close

編按:Selina先前驚覺「體脂逼近自己的年紀」而啟動瘦身計畫,近期參加大陸節目,歷時三個月整個人幾乎小了一號,還練出肌肉線條!節目組血淋淋公開Selina一個月前後的體重與體脂,從原本的55.2公斤降至52公斤,Selina更崩潰地喊:「網路的官方體重是48公斤,那是17年前的我!」 Selina嚴格管住嘴,瘦身餐以水煮為主,更把握運動後血液循環好的「黃金一小時」滿足口腹之慾;另外,屬於水腫體質的Selina,減脂過程中戒掉飲料,一天至少喝2500cc的水,且避免睡前喝太多水,補充水分幫助提高新陳代謝,改善水腫! 【早安健康/姊妹淘】Selina兩個月體脂30→22%!靠健身、水煮餐蛻變成筋肉人 大陸節目《加油好身材》集結明星們一起體驗健身,由劉畊宏擔任總教練,張紹剛、Selina、張逸傑擔任體驗明星,並會給這些明星們搭配健身私人教練,透過健身來傳遞健康與美的精神,在最後一集中,Selina要在限定時間內2位教練完成一段舞蹈表演,作為錄製以來的成果展現。 在節目首集,Selina必須在鏡頭前赤裸裸地公開測量體脂數字,當時量出她的體脂高達30,不僅讓在場的人嚇傻,也讓她驚覺要開始改變,透過連續兩個月每天不間斷的健身,體態變得更結實,體重掉了4公斤,體脂也從26%減到22.2%,讓她驚呼:「天啊,我沒有秘密了,我不知道會把體重寫出來」,無奈笑著表示「我瞞了他們多少年。」 在這兩個月的健身過程,Selina連續20天每天持續健身2小時,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,天天吃水煮餐,讓她在最後一次體能塔上以4分5秒的成績完成,跟第一次體驗費時13分39秒比起大幅進步,也讓人看到她努力不懈的精神。 對於這次健身下來的成果,她也表示相當滿意,看著自己練成的手臂和背部肌肉,她說:「我身體線條變明顯,身型變得更結實,以前的衣服穿起來也愈來愈鬆,在衣櫃裡找不到合身的衣服,讓我非常有成就感。」還笑說上節目有酬勞又能讓身材變好,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好事。 對此她也分享這些日子來的心得:「很開心透過節目見識到我自己身體的無限可能,也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知道,像我這樣的女生,也可以透過訓練運動、讓身體更健康,相信只要努力,不可能也會變可能!」 圖/任真美好、Selina微博   作者簡介: 姊妹淘,由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,關於兩性感情、名人娛樂、美妝時尚、私密18禁以及同志議題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,透過姊妹淘的獨家觀點,一起Babyou寶貝妳、陪伴妳看見更美麗的世界! 延伸閱讀: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tdmnxc87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